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简报简讯 >

我市举办残联系统统计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6-10-13 17:19 来源:陇南市残联 点击:

10月12日,陇南市残联在金鑫酒店6楼会议室举办残联系统统计人员培训班,市残联副理事长卢改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区残联统计员、市残联各业务科室骨干、统计人员共2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桑亚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残联统计台账负责人杜洁传达学习了全省残联统计培训班精神;桑亚杰宣读了市残联《关于做好全市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卢改青做了强调讲话,对全市统计台账目前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后期如何加快进度,保证完成下达的统计任务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的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量大,表格的填报有所变化,一定要将有关变化情况汇报县区主要负责人,规范填报有关数据,把握好时间节点,加班加点,确保在规定的时间统一报送数据,决不能拖全市全省的后腿,确保高质量、高准确度的完成统计报表的录入和上报工作。

开班仪式后,由市残联统台账负责人杜洁对学员就中国残疾人事业统计系统台账、年报、快报等各类报表涉及的指标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统计软件操作进行了培训,以确保今年统计工作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