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灾难无情人有情

时间:2016-05-18 17:10 来源:徽县残联 点击:

灾难无情人有情
——徽县残联职工发扬助残帮困精神献爱心

 2016年5月6日,江洛镇李寺村李乔林雇佣李建兵开车到西安为其母亲看病。在返程的途中汽车发生自燃致使在车上的6个人严重收伤。李乔林的母亲当场严重受伤昏迷,经医院抢救无效去世。其余五人至今在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重症监护室中昏迷不醒。李乔林的父亲重度烧伤五十度,其余3人虽然已经脱离危险期,但由于病情严重仍然在监护室里观察。短短6天时间仅仅李建兵一人的手术及治疗费已花了近十万,每天一人的治疗费用就高达2万多元。截止目前,五人的手术及治疗费用已达100多万元。这无疑令两个本来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灾难无情,人有情。6月16日徽县残联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在理事长苏建平的带动下,职工踊跃捐款,为李乔林、李建兵两家送去残疾人工作者的一片爱心。捐款1500元,并亲自交付到李乔林、李建兵的妻子手中,虽然这些捐款对于巨额的治疗费用来说微不足道,但为受难家属送去的是希望和力量,谱写的是一曲爱的乐章。

[责任编辑:组织宣传科]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