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省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01-26 22:11 来源:陇南市残联 点击:

2016年1月24日,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全体会议暨2016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全体委员、各市州政府分管领导、市州残联理事长、省残联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县处级以上干部。夏红民副省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我市政府副市长、残工委主任李兴华,省残联主席团委员、原市残联理事长刘进海,市残联理事长陈军等同志参加。

会上,对部分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做了调换并审议通过相关决议 ,通报了2015 年度各市州残疾人工作目标责任管理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省残联理事长华文哲同志所作《聚焦精准服务坚持创新发展 勇于担当起不让残疾人掉队的历史责任》的工作报告,表彰奖励了在全国第九届残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教练员,为2015年离任的市州残联理事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安排部署了各项业务工作。

华理事长的报告,对我市推进残疾人电商发展及借助新微媒体全方位宣传残疾人工作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组织宣传科]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