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简报简讯 >

市政府残工委对2015年度全市重点残疾人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时间:2015-12-24 14:49 来源:陇南市残联 点击:

近日,市政府残工委印发通知,对2015年度全市重点残疾人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考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考核分三个组,每个组考核三个县区,分别由市残联领导带队,主要检查评估年初工作会,五届二次、三次主席团会及市政府残工委和各县区政府残工委签订的《陇南市残疾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15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考核依据是:(一)中共陇南市委办公室、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陇南市2015年度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内容》的通知(陇办发〔2015〕44号);(二)市残联五届二次、三次主席团会及年初工作会上提出分解的各项任务;(三)陇南市残疾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任务分解表(2015年度)。

考核内容是:(一)全面考核《陇南市残疾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15年度)》和2015年度全市残疾人工作任务分解表确定的各项任务;(二)五届三次主席团会上提出的残疾人电商分解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县区残疾人电商发展总体情况;(三)各县区特色亮点工作情况。

考核要求是:(一)2015年度县区考核注重考核民生项目的组织实施,不安排准备点,以随机抽查和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考核;(二)各县区要按照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提前准备好原始资料、机关文件和证明等资料,汇报材料及自查评分表一并交考核组;(三)考核时间每县区一天半,不得拖延。考核期间,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接待标准,不搞迎送、不印彩页,不收受土特产品和其它礼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环境。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