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简报简讯 >

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情况

时间:2016-05-25 13:25 来源:陇南市残联 点击:

5月22日,由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任组长的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情况。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市委书记孙雪涛,市政协主席杨秋红等陪同参加。

    在听取了陇南市两规划实施工作中期情况、残疾人工作情况和大数据政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后,程凯理事长对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对残疾人电商助推精准扶贫给予高度评价。  

    程凯指出,最近,国务院刚刚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政府都要更好地简政放权,更好地提高管理水平,提高转型升级发展的效率,陇南市委、市政府顺应中央要求,呼应群众期盼,大胆创新、自我加压,以前瞻性眼光谋划建设了陇南大数据政务中心,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接受了社会、群众监督,理念魄力令人由衷敬佩,建设成效令人十分震撼。程凯表示,评估督导组一行来到极具创新、富有活力、绿水青山的陇南,将深入基层交流互动、认真开展督导评估,在全面掌握有关情况的基础上,把鲜活、生动的陇南经验和陇南模式总结好、汇报好、宣传好。 

    孙雪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评估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给予陇南残疾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励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评估督导组一行对陇南工作的关心是对陇南发展的最大支持,对陇南的鼓励是对陇南各级干部的最大鞭策,陇南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正视差距,反思不足,再添新措,全力确保两规划及残疾人工作按要求实施好、落实好,力争向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