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简报简讯 >

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分批分组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时间:2016-04-13 11:22 来源:陇南市残联 点击:

按照党组理事会安排,市残联近期集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批分组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分别由党组成员领导带队,组成四个工作组,深入到“双联”点宕昌县李家石村和全道村开展工作。

4月12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军带领第一组人员深入双联点宕昌县新寨乡李家石村和全道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一是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商讨2016年双联重点工作;二是与乡村两级干部共同商讨“支部控股+群众参股+贫困户持股”专业合作社模式发展中药材种植和特色养殖;三是查看了村级“853”挂图和贫困户三本账资料;四是走访了残疾人户唐张有,询问了危房改造情况;五是参观了残疾人户石换喜的根雕、奇石等手工艺品,提出了依托电商平台销售手工艺品的思路;六是通过积极协调,对全道村送去了由残疾人福利企业四平水电公司资助的产业发展资金一万元;七是检查了省扶贫办、省残联扶持15万元发展中药材特色种植项目的落实情况。

陈理事长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按照乡党委的统一部署,建立本年度的工作台账,责任到人,倒排时间,落实好各项工作。乡党委书记李志明、市残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帮扶工作队成员陪同。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