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简报简讯 >

全市残疾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今日开赛

时间:2016-05-25 14:37 来源:陇南市残联 点击:

5月25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市残疾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陇南市体育馆开幕,此次比赛为期2天,来自8县1区的9支代表队共46运动员将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开幕式由市残联纪检组长巩武霞主持。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首先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本次比赛大力支持的市体育局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残疾人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得到了长足发展,尤其是残疾人体育工作成绩显著,在前年的甘肃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三届特奥会上斩获3金5银2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举办这次全市残疾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残疾人体育工作,建立健全残疾人运动员发现、培养和输送机制,推动基层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许兴和残疾人运动员代表薛双林进行了宣誓,表示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客观评判,公平竞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开幕式结束后,全市残疾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随即进行。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