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全市残疾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胜利闭幕

时间:2016-05-26 15:28 来源:陇南市残联 点击:

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全市残疾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

本次比赛共进行了两个大项9个小项的比赛,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秉公执法,确保了比赛公正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为比赛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乒乓球男子TT8、TT9、TT10、女子TT9及公开级和羽毛球男子上肢组、下肢组、女子下肢组及公开级中,共产生金牌9枚、银牌6枚、铜牌6枚,康县代表队、徽县代表队、成县代表队、两当代表队和王许宁、王利民、曹桐、张步富、陈莉花分别获单位和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

闭幕式上,由宣布了各项目比赛成绩,并颁发了金、银、铜牌及证书,颁发了代表队和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奖牌和证书。

按照比赛通知及规程,运动员及成绩积分将计入年终考核加分项。【全市残疾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积分表

[责任编辑:组织宣传科]

   
------分隔线----------------------------